電視藝人報導

粉絲捐款千萬蓋「朴有天圖書館」

朴有天 @ 縮圖

粉絲捐款千萬蓋「朴有天圖書館」。

根據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的說法,朴有天的粉絲團「Blessing Yoochun」為了慶祝創立五週年,捐獻一千萬韓圜 (約新臺幣312,500元) 與6950本書籍 (價值約1,300萬韓圜 / 約新台幣406,250元) 所設立的「朴有天圖書館三館」,在全羅南道新安郡八禽島開張了!而在三館之前,他們還有在長山面與黑山島分別開設一館與二館。

「朴有天圖書館三館」

「Blessing Yoochun」是在2010年9月創立的粉絲團,會員主要以朴有天30歲以上的粉絲為主,他們為了替朴有天應援打氣,持續都有在進行慈善活動,幫助許多人,五年來捐贈的金額多達1億8千多萬 (約新台幣5,625,000元),非常驚人。

而新開張的「朴有天圖書館三館」除了提供圖書館服務之外,也有學習、影片鑑賞…等機能。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kuki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