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周元:可能會在明年年底入伍

周元

周元在訪問中提及入伍時間與煩惱。

21日接受韓國媒體 OSEN 訪問的周元,提到關於入伍的計畫:「大約是明年年底入伍。本來還以為我不會去 (當兵),我會有進去的那天嗎?隨著這天慢慢的到來,有人入伍前會急著做很多事,但我本來事情就很多。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吧。」表達了隨遇而安的心境。

當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入伍後被觀眾遺忘,周元倒是坦率地表示:「的確花了很多心思,因為我的煩惱很多,會想這個和那個。每個男人都要當兵的,我入伍後會有忘了我的人,也會有記得我的人,但說實話我有信心!並不是我很厲害的那種自信,而是有能夠再次做好的信心。就算重頭再來也會很有趣的樣子。現在還不是那樣的情況,所以不太知道,但即使沒有人理解我也能再做好的樣子。」展現退伍後也能做好演員工作的自信。

另外,周元與柳海真主演的電影《那傢伙 (그놈이다)》將在10月28日上映。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