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MONSTA X 團體、元虎概念照

MONSTA X《HERO》概念照

MONSTA X 團體、元虎《HERO》概念照公開。

MONSTA X 將在10月22日展開第二張迷你專輯《RUSH》後續曲《HERO》的活動,團體與成員元虎的個人概念照於20日正式公開。照片當中,MONSTA X 分別穿著筆挺、造型不同的西裝登場,一字排開在鏡頭前展現男子魅力;而頂著一頭微濕頭髮的元虎,則是用充滿電力的眼神直視著前方,超有男子氣概的形象與外型,緊緊抓住大家的目光。

另外,MONSTA X《HERO》的「broadcasting version」會在22日公開。

元虎《HERO》概念照

元虎《HERO》概念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ONSTA X@臉書 / Sports Chosu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