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方容國分享 SHISHIMATO 預告照

MATOKI (兔子吉祥物) ─ SHISHIMATO (方容國)

B.A.P  方容國分享 MATOKI (兔子吉祥物) ─ SHISHIMATO 預告照。

結束合約糾紛,重回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的 B.A.P,確定將在11月15日於東大門設計廣場藝術二號館舉辦 SHOWCASE!而成員方容國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一張自己的形象兔子 ─ SHISHIMATO,打開宇宙飛船大門,後方閃爍著無限光芒的照片,氣勢十足、霸氣滿分的氛圍,預告他們即將強勢回歸,令人期待!

另外,方容國也曾於日前分享 B.A.P 的回歸「字謎」預告照片 (如下圖),上面標註著「THE KING IS BACK」的字樣,引起許多討論。

B.A.P 字謎預告 (The King Is Back 方容國)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方容國@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