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Yuri 與表妹合拍的《SURE》畫報

Yuri、Vivian SURE 畫報

少女時代 Yuri 與表妹 Vivian 合作為時尚雜誌《SURE》拍攝的畫報公開。

在公開的畫報中,Yuri 與表妹 Vivian 攜手為時尚品牌 Tommy Hilfiger Denim 與《SURE》合作拍攝畫報,兩人完美消化各種服裝造型,特別是在 Yuri 的個人畫報中,她的丹寧風造型搭配她凝視鏡頭的強烈眼神,散發出 Yuri 獨有的性感魅力。

更多 Yuri 與表妹 Vivian 的時尚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SURE》11月號中看到。

Yuri、Vivian SURE 畫報

Yuri、Vivian SURE 畫報

Yuri、Vivian《SURE》個人畫報 (點擊圖片可開啟藝廊模式瀏覽)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