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of Dice》 (池錫辰、李光洙、宋智孝、Gary、金鐘國)

《Running Man》成員齊為 JOYCITY 開發的手機遊戲《Game of Dice (주사위의 신 / 直譯:骰子之神)》拍廣告。

《Running Man》成員宋智孝、池錫辰 (池石鎮)、李光洙、金鐘國、Gary 一起為手機遊戲《Game of Dice》拍攝的廣告預告於近日正式曝光,預告當中,他們分別穿著紅、黃、橘、藍、黑的 POLO 衫,以及西裝、燕尾服…等不同的服飾,在鏡頭面前跳舞、玩遊戲,趣味、歡樂的氣氛,展現出拍攝廣告以及遊戲本身的樂趣。

影片裡也可以看到《Running Man》成員們玩遊戲玩到入迷,而發出「耶!!!!!!」、「啊!!!!!」聲音的畫面喔!來看看吧!

15秒版

30秒版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OYCITY 조이시티@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