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Like OOH-AHH》預告2

TWICE《Like OOH-AHH》預告

TWICE《Like OOH-AHH (OOH-AHH 하게)》第二波預告影像公開!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培訓的九人女子團體 TWICE,即將發表首張專輯《THE STORY BEGINS (더 스토리 비긴스)》正式出道,繼一系列的概念照與預告之後,專輯主打歌《Like OOH-AHH》的第二波 MV 預告,也在16日零時 (韓國時間) 曝光。

影片當中,TWICE 在後方殭屍群的包圍之下,一字排開在一輛綠色救護車前跳著歌曲的舞蹈,過程裡,大家可以欣賞到她們從「4 + 5」變化成「3 x 3」的編舞走位,流暢的隊形轉換,展現出她們苦練多時的成果。

另外,TWICE 首張專輯《THE STORY BEGINS》會在10月20日發行,而她們也會在同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舉辦 SHOWCASE,表演新歌的舞台。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