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俊秀《Yesterday》專輯試聽

金俊秀

JYJ 俊秀新專輯《Yesterday (꼭 어제)》專輯音源試聽公開。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16日上午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俊秀《Yesterday》專輯的音源試聽。在公開的影像中,以俊秀的新專輯概念照作為背景,讓大家看到每首歌曲的詳細資訊,以及搶先欣賞不同風格的收錄曲。

而新專輯收錄的五首新歌中,俊秀參與了《OeO》、《Midnight Show》、《絲綢路 (비단길)》的詞曲創作,至於之前專輯的主打歌則改編成 acoustic 版本,增添了不同的色彩,令人對專輯更感期待。

另外,俊秀新的迷你專輯《Yesterday》將在10月19日發行,現在來試聽專輯音源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CJESJYJ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