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趙正錫:喜歡看音樂性綜藝節目

趙正錫

演員趙正錫在訪問中表示,他很喜歡看音樂性的綜藝節目、選秀節目…等。

趙正錫日前在首爾鐘路區八判洞的一間咖啡廳與韓國媒體進行訪問,其中他被問到最常收看、喜歡看的綜藝節目是什麼時,他回答說:「雖然不會特地去找來看,但我最近有在看《Unpretty Rapstar 2》,因為出演者都充滿個性,所以覺得很有趣。」

當問到他有為節目中的誰應援時,趙正錫表示:「剛開始看到 Truedy 做得非常好而嚇一跳,看到禮智饒舌的樣子也有嚇到,而每次看都會看到新的東西讓我感到驚訝,所以覺得很有趣。我也有在看《SuperStarK 7》,特別是 Clara Hong 的聲音真的很棒。」

看到趙正錫喜歡看音樂性綜藝節目後,記者問道:「那有看《蒙面歌王》嗎?」,趙正錫聽到後笑著說道:「為什麼不看?不用全說出來嘛,我當然有在看。」

另外,趙正錫主演的電影《獨家報導:良辰殺人記》將在10月22日於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