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宋再臨、孔昇延出演申昇勳 MV

宋再臨、孔昇延

演員宋再臨、孔昇延將在「抒情皇帝」申昇勳的新歌 MV 中合作,飾演男、女主角。

即將在10月29日發行暌違九年的第11張正規專輯《I am & I am》的申昇勳,韓國媒體 OSEN 報導指出,根據 S.M. C&C 相關人員表示:「宋再臨將出演專輯新歌 MV。」,而根據 OSEN 取材結果,孔昇延則會在 MV 中擔任女主角,與宋再臨合作,並在15日進行拍攝,兩人將以演技傳遞出新歌的感性。

另外,申昇勳也計畫12月4-6日於首爾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舉辦《THE 申昇勳 SHOW – I am 申昇勳》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