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Like OOH-AHH》預告

TWICE《Like OOH-AHH》預告截圖 @ 縮圖

TWICE《Like OOH-AHH (OOH-AHH하게)》預告影像公開!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新九人女子組合 TWICE,繼一系列的成員個人預告後,接著於韓國時間15日零時,公開出道曲《Like OOH-AHH》團體版預告影像。影片中,在荒廢的遊樂園內,有著步履蹣跚、以拖行方式朝 TWICE 前進的殭屍群,但她們絲毫不受影響,仍充滿朝氣的跳舞,呈現極大的反差。

而 TWICE 首張專輯《THE STORY BEGINS (더 스토리 비긴스)》全輯音源、主打歌 MV 會在10月20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前一天晚上她們則會透過 V App 與粉絲們一起進行倒數活動,一起期待吧!
[clearspace]

另外,JYP Entertainment 官方臉書也在稍早公開了 TWICE 全新團體照。照片中的她們身穿以紅色、迷彩為主題的服裝,分別用正面、背面示人,有氣勢的排排站,加上銳利的眼神,給人「女漢子」的感覺,非常帥氣呢!

TWICE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