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少女時代 11/21-22 首爾辦演唱會

少女時代《LION HEART》封面

少女時代將在11月21-22日於首爾舉辦演唱會。

在今年八月推出第五張正規專輯《LION HEART》的少女時代,確定將於11月21-22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第四次巡迴演唱會《GIRLS’ GENERATION 4th TOUR Phantasia in SEOUL》。

這是少女時代繼2013年展開第三次巡迴演唱會之後,時隔約2年5個月再度站上大舞台的演出,因此她們將在演唱會上展現出比以往更加多采多姿的音樂,與帥氣夢幻的舞台給大家看,消息一公開,引起各界的熱烈關注。

另外,少女時代本次巡迴演唱會首爾場的門票會在10月22日晚上八點透過受票通路 YES24 販售,而以家族為單位的「Family 席」門票,則會在同日 (10/22) 早上10點開始發售。

註: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