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多熙出演Tei新曲MV,預告公開

李多熙@Tei《在想念的日子裡》MV

演員李多熙出演 Tei 新曲《在想念的日子裡 (그리운 날에는)》MV,預告公開。

預計在明年上半年發行睽違五年的全新專輯《The New Journey》的 Tei,將分別於秋天、冬天、明年春天發表單曲。而將在10月20日發行的首波單曲《在想念的日子裡》,於15日公開李多熙出演的 MV 預告。

《在想念的日子裡》描寫分手後的寂寞心情,就像是在拼湊過往幸福的回憶碎片般,思念著已經離開的戀人。影片中,李多熙哀怨卻又纖細的演技,徹底表現出女人經歷分手時的心情,也緊緊抓住觀眾們的視線。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i@YouTube / hankyung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