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A.P ZELO,生日快樂!

ZELO

韓國時間已經是10月15日,今天是 B.A.P 忙內 ZEL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ZELO / 젤로
  • 本名:崔準烘 / Choi Jun Hong / 최준홍
  • 生日:1996年10月15日
  • 身高:186公分
  • 體重:63公斤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代表兔子:TOTO MATO (藍色口罩兔子)
  • 更多 ZELO 個人檔案:ZELO 資料版

ZELO 是 B.A.P 的忙內、饒舌擔當,熱愛音樂的他從小學習舞蹈、饒舌,透過在學校…等各種表演累積了堅強的實力,年紀雖小,但是憑著可愛的外貌、模特兒般的身高,以及在音樂方面的實力,在加入 TS Entertainment 練習不久後,就與容國組成「BANG & ZELO」出道獲得好評,之後以 B.A.P 成員出道後,他的「LTE 饒舌」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只看外貌的話,ZELO 給人可愛、清新的感覺,但在舞台上饒舌的他卻十分帥氣,展現出與年齡不符的實力;過去一年,ZELO 因為 B.A.P 與公司的合約官司而休息一段時間,但他一直都在音樂創作上非常努力,與 V-Hawk 合作、學習詞曲創作,也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近況,讓大家看到他越來越成熟的面貌,一起期待即將回歸的 ZELO 與 B.A.P 吧!

最後送上 ZELO 不久前公開的自創曲,大家可以前往 ZELO 推特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ZEL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젤로 생일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Zelo96 @Soundcloud
圖片來源:ZELO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