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圭賢《又,秋天》演唱會加場!

圭賢《又,秋天》演唱會 @ 海報 (含加場)

圭賢《又,秋天 (그리고 또 가을)》演唱會加場!

即將在11月6-8日與11月13-15日於 SMTOWN COEX ARTIUM 的 SMTOWN THEATRE 舉辦個人演唱《又,秋天》的 Super Junior 圭賢,門票日前開賣後沒多久,很快地就被粉絲搶購一空。

為了讓更多的粉絲可以一同參與這場盛會,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稍早透過 SMTOWN NOW 釋出演唱會全新海報 (如首圖),並宣布加場的資訊,如下:

♦ 圭賢《又,秋天》加場資訊 ♦

  • 演出時間:2015年11月05日 (四)
  • 演出地點:SMTOWN COEX ARTIUM 的 SMTOWN THEATRE
  • 售票時間:2015年10月20日 (二) 晚間八點
  • 售票通路:YES24

另外,圭賢將會在10月15日發行個人第二張韓語迷你專輯《Fall, Once Again (다시, 가을이 오면)》。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TOWN NOW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