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全宇成新曲《想走走》音源

全宇成《想走走》封面

全宇成新曲《想走走 (걷고 싶다)》音源公開。

韓國美聲團體 Noel 成員全宇成,在10月13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全新單曲《想走走》的音源。《想走走》是首柔和中又帶點遼闊感的歌曲,優美的鋼琴搭配弦樂的旋律,營造出一股溫馨、浪漫的氛圍,而在這段悠揚旋律之上,大家也能欣賞到全宇成獨有的煙嗓與中低音,完美的結合,給人全新的聽覺享受。

一起來欣賞!

預告

音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dDqeeKLDMU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oundStack & 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