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asick 等人助陣 Kiggen 新曲

Kiggen《一起越線吧》封面

Basick、Ja Mezz、ESBEE 為 Kiggen 的新曲助陣。

PHANTOM 成員 Kiggen 於10月13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第二張個人單曲專輯《一起越線吧 (선을 넘자)》的音源,並請到《Show Me The Money 4》冠軍 Basick、Ja Mess 以及 ESBEE 參與合作。

主打歌《一起越線吧》是首在鋼琴旋律之上加入嘻哈節奏的嘻哈歌曲,講述不要被生活上所看不見的制約、框架給限制住,要毫不猶豫地主動克服、成長的內容,節奏有致的曲風,加上歌手們的歌聲、饒舌,為歌曲增添許多不同的元素與概念。

一起來欣賞吧!

一起越線吧 -主打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bZTZo-5ux4

現代醫學的力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rskugwj20U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VVO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