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洪宗玄師弟團 SNUPER 成員公開

SNUPER 預告照

洪宗玄所屬經紀公司 WID MAY 旗下六人新男團 SNUPER 即將出道!

WID MAY 旗下的六人新男團 SNUPER,曾為電視劇《Hyde Jekyll,我》演唱 OST,但當時都未曾公開成員資料。近日,WID MAY 宣布 SNUPER 將在11月中旬正式出道,並在13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兩位饒舌手 ─ Tae Woong、Se Bin 的基本資料,以及 SNUPER 官方社群帳號。根據相關人士表示,兩人除了在隊內擔任饒舌,也都曾有參與戲劇作品,已經累積了不少舞台經驗。

一起來看看他們的基本資料吧!

SNUPER-Tae Woong基本資料

SNUPER-Tae Woong

Tae Woong

  • 生日:1994年5月24日
  • 身高/體重:180公分 / 58公斤
  • 血型:A 型
  • 隊內職務:饒舌

SNUPER-Sebin 基本資料

SNUPER-Sebin

Se Bin

  • 生日:1996年4月24日
  • 身高 / 體重:181公分 / 63公斤
  • 血型:O 型
  • 隊內職務:饒舌

SNUPER 官方社群帳號

另外,WID MAY 將會在10月14日、15日陸續公開其他四名成員的資料,敬請期待!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NUPER 官方 Cafe / WID MAY@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