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葉善:宋鐘國是最好的爸爸

宋鐘國全家

朴葉善於 Instagram 留言吐露與宋鐘國離婚後的心境。

前韓國足球代表隊選手宋鐘國,10月6日晚間透過經紀公司 GSEN 傳達與妻子朴葉善因為「個性差異」的緣故,已經在中秋節後離婚,並在達成協議之後向法院提交離婚文件的消息,令許多人感到相當震驚。不過,就在他們公開離婚消息之後,網路上開始流傳兩人離婚的真正原因,是因為宋鐘國有「第三者」的推測性言論。

對此,朴葉善在12日於個人 Instagram 上傳兩個孩子智雅與智旭的背影照,並且留言:「真的好累…留言裡面充斥著推測性言論跟辱罵,說真的,我們智雅跟智旭都有受到傷害,拜託請大家為孩子們好好想想。不管別人怎麼說,智雅他爸爸對孩子們來說,是最好也是最帥氣的爸爸。不知道我們智雅跟智旭的學校朋友會說些什麼,想到這裡我的內心就很煎熬,像是要撕裂一般,希望不要再讓他們受傷,拜託了。

朴葉善 IG 留言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newstoday / SBS funE / lemontree (首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