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太妍計畫將推出個人實境節目!

太妍《I》概念照

太妍計畫將推出個人實境節目!

韓國媒體 mydaily 12日的報導指出,根據演藝界相關人員的說法,剛推出首張個人專輯《I》的太妍,將成為有線電視台 OnStyle 企劃的全新實境節目《Taengu Cam (탱구캠 / 暫定)》的主角,據悉太妍從專輯發表之後一直到現在,都有陸續在為節目進行錄製,消息一公開,引起各界的關注。

而節目名稱《Taengu Cam》源自於太妍的暱稱「Taengu (탱구)」與「Camera」的縮寫,目前計畫會公開與太妍首張個人專輯《I》相關的花絮、幕後故事、音樂見解、日常生活…等,內容相當豐富。

另外,《Taengu Cam》目前正在進行拍攝當中,播出日期目前未定,但預計會在本月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