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Wi-Fi」跟性材下戰帖?!

昌燮《蒙面歌王》

《蒙面歌王》的歌手「Wi-Fi (와이파이)」跟性材 (星材) 下戰帖?!

11日播出的《蒙面歌王》當中,展現出出色歌藝的「Wi-Fi」,在不幸敗給「小老虎 (작은 타이거)」之後,於節目當中揭開面具,而他的真實身分就是 BTOB 成員昌燮!

在介紹自己之後,昌燮回應了評審團提出有關「BTOB 主唱」的提問,昌燮說:「我們的 Main Vocal 是恩光,然後…我常聽大家說我是 Lead Vocal,但之前性材在《蒙面歌王》不是有進到第三輪比賽嗎?那這樣我應該是副副副主唱!」幽默的回答,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接著大家提到性材出演《蒙面歌王》之後,展現出優秀歌唱實力,得到許多人氣的話題,主持人也接著提問:「聽說因為這樣,性材演唱 BTOB 歌曲的時候,他的部分變多了?」對此,昌燮則開玩笑地說:「沒錯,性材出演《蒙面歌王》之後,知名度提升了很多,大家也知道他很會唱歌的這件事,所以歌曲當中,我們 (恩光、昌燮、炫植) 唱歌的部分有漸漸變少的情況,我這次是為了要奪回我的部分才出演節目!」可愛的回答,展現出組合的好感情!

最後一起來欣賞昌燮在節目中出現的片段!

表演片段

揭開面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