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NL 製作組為焚燒少時照片道歉

《SNL Korea 6》焚燒少時照片畫面

《SNL Korea 6》製作組為在節目中焚燒少女時代照片的片段道歉。

10日播出的《SNL Korea 6》中,特別邀請 Wonder Girls 作為出演嘉賓,以自嘲方式演出了自己曾為「軍統領」的短劇《第五軍統領》,但劇中出現了焚燒少女時代照片的畫面,部分粉絲認為這樣是有問題的行為,希望製作組能夠道歉。

(註:軍統領 (군통령),原意是統領軍隊的領導人物,用來指稱在軍隊士兵中擁有高人氣的女子藝人)

事後,《SNL Korea 6》製作組發表公開的道歉聲明:「這是製作組的失誤,在此向少女時代及粉絲們道歉。」並補充說明道:「並不是為了貶低少女時代,而是為了表現出當時少女時代是 Wonder Girls 的強勁對手而創造出的情節,絕對不是要貶低少女時代。製作組沒有考慮喜愛少女時代的粉絲們看到這畫面時會有多麼傷心,對此我們真心地感到抱歉。製作組目前也與 S.M. Entertainment 取得聯繫,已正式道歉,並且會在《SNL Korea 6》官方網站、推特、Facebook…等官方 SNS 上向少女時代與粉絲們道歉。重播時,會考慮以馬賽克或剪輯方式處理。再次向少女時代與粉絲們致上最深的歉意,以後會更加注意節目製作的細節。」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