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OMG JinE 曾因過度減重患厭食症

JinE

Oh My Girl 成員 JinE 在訪問中表示,她曾經因為過度減重而送醫,並得到罹患厭食症的診斷。

Oh My Girl 在8日發行第二張專輯《CLOSER》回歸,而為了紀念專輯發行,她們與韓國媒體 TVReport 進行專訪,在訪問中分享專輯準備過程,成員們紛紛表示:「減重是 (準備專輯期間) 最辛苦的事。」,其中 JinE 透露她減重的原因:「我原本是容易長肉的類型,在看到出道專輯活動時我的照片後,受到刺激 (後開始減重)」。

為了演繹出新輯主打歌《CLOSER》所傳遞的夢幻少女感性,JinE 應該減重是必須的事,她也成功在兩個月內減了九公斤,但是卻發生了副作用,而她那情況更是嚴重到要去醫院接受治療,JinE 表示:「我希望在《CLOSER》活動時讓大家看到漂亮的樣子,所以魯莽地不吃東西、選擇以蛋白質食物為主的餐單,當然也有進行運動,體重也減了8-9公斤,可是因為一時吃、一時不吃,所以罹患了厭食症。」

JinE 因過度減重而引起嘔吐症狀時,不只她本人,連所屬公司職員們都嚇一跳,公司認為比起減重,JinE 的健康更重要,所以暫停所有減重行為,並為她制定健康餐單,而且在接受醫院治療後,她的食道炎現在是完全痊癒的狀態,JinE 也有好好吃飯,選擇增加運動時間來維持體重。

最後,JinE 在訪問中表示:「在舞台上要讓大家看到開朗的面貌,因為如果我流露出病態,會讓很多人感到擔心,之後我會以健康地進行身體管理,而不是無理的減重。」

另外,Oh My Girl 正以新歌《CLOSER》展現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