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容和:音樂節目宣傳活動結束

容和

CNBLUE 的音樂節目宣傳活動結束了。

翻譯:今天 (10日) 最後一次官方音樂節目活動結束了,謝謝。真的不知道 (時間) 怎麼過的,感覺 (時間) 流走得很快,謝謝大家給予這麼多的愛,大家努力的應援,真的是比起我所付出的努力多很多,這讓我開始反省自己,總是謝謝你們
原文:오늘을 마지막으로 공식적인 음악방송 활동이 끝났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 어떻게 지나간지도 모른채 흘러간 것 같아요. 많이 사랑해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여러분들이 제가 투자한 노력보다 훨씬 더 열심히 응원해주셔서 반성을 하게되네요. 늘 감사합니다

隨著文字,容和分享了帥氣的自拍,並以文字來感謝粉絲們對《Cinderella》的應援及結束正規二輯《2gether》宣傳活動的惋惜感。

粉絲們紛紛留下:「宣傳時間真的太短了!」、「辛苦你們了,繼續加油!」、「會一直支持 CNBLUE!」等等的留言。

另外,CNBLUE 將在10月24-25日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COME TOGETHER》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容和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