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琳、朴宰範、地球人《Money》封面

孝琳、朴宰範、地球人合作曲《Money (사랑 할 때 아니야)》音源公開。

《Unpretty Rapstar 2》合輯的「Track 5」《Money》的主角公開,正是 SISTAR 孝琳,這是她首次以饒舌歌手的身份發行單曲,展現出不同於 SISTAR 主唱孝琳的面貌。

《Money》由朴宰範、Cha Cha Malone 製作,而朴宰範及地球人也有參與配唱,三人三色的饒舌方式,搭配 Cha Cha Malone 充滿感覺的編曲,讓大家更能感受到三人的魅力,同時也能看到孝琳作為饒舌歌手的潛力。

現在一起來欣賞一下孝琳《Money (feat. 朴宰範、地球人)》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