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洪基:預計年底推出 SOLO 專輯

洪基 @ 10asia

FTIsland 洪基在接受韓國媒體 10asia 訪問時,提到預計年底推出 SOLO 專輯的消息。

首先,關於「是否有進行 SOLO 活動的野心?」,洪基說:「還好,人們常因為我的答案而感到驚訝。但這次應該是真的會推出 SOLO 專輯,關於這件事,其實我苦惱了很久,也問過成員『(公司) 要我準備 SOLO 專輯,我一個人要唱什麼歌?』,要走跟樂團完全不同的路線,直接用超濃烈的抒情歌曲活動,或者是做一些流行電音這種完全沒有挑戰過的新音樂類型,這些都還在思考當中,我也正在寫一些曲子,很不容易啊!」

關於專輯發表時間點的問題,洪基說:「應該今年內、年底左右會推出,韓日同步發行,裡面大概有三、四首歌會相同,會像 FTIsland 時期一樣,主打歌跟其他的歌曲都不同,這樣的話最少需要18首歌。有靈感的時候,馬上就可以寫完一首歌,但有時候也需要花很久的時間。如同一個品牌一樣,我會帶著一起工作的弟弟妹妹們,這樣我出國的時候,就可以跟他們討論歌曲需要調整的部分。」

除此之外,洪基也談到樂團合作的過程中,爭吵、和好是必經過程的故事。洪基說:「準備公演的時候,無論是合奏、編曲,一定都會有意見不合的狀況產生,有時候會覺得煩躁,但每個樂團好像一定都會碰到這種狀況。樂團剛成軍的時期,大家什麼都不懂,時間就這樣開開心心地過去了,直到中段時期漸漸對事情有所了解,就會開始產生摩擦、爭吵,但某一刻就會發現大家都不吵了,開始互相磨合,也因而晉升到另一個階段。但沒多久又會開始爭吵,哈哈。一直吵、一直和好,又吵又和好,對樂團來說,最需要的東西應該就是時間吧,可以一起持續多久是最重要的!」

一起期代洪基的個人作品吧!

洪基 @ 10asia

洪基 @ 10asia

洪基 @ 10asia

洪基 @ 10asia

洪基 @ 10asia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