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太妍新輯登專輯銷售榜冠軍

太妍 縮圖

太妍新輯《I》登專輯銷售榜、MV 即時榜冠軍。

少女時代太妍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推出之後,獲得各方的熱烈好評,先是在韓國八大音源網站占據冠軍寶座,接著也在13個國家的 iTunes 綜合專輯榜得到好成績,而最新的好消息就是在8日正式發行實體專輯的《I》,在 Hanteo Chart、Synnara Record、Aladdin 等專輯銷售網站的即時榜與日榜 (8日) 都得到第一名,音源、實體銷量皆寫下亮眼成績的紀錄,非常驚人。

在音源與實體銷量之外,《I》的 MV 在中國線上影音網站愛奇藝 MV 韓國部門,與中國音樂網站音悅台 V Chart MV 韓國部門的即時榜都得到第一名的寶座,橫掃韓國與亞洲市場的氣勢,認證了太妍的超人氣。

太妍《I》MV 瀏覽破五百萬

而根據 Kpopn 10月10日下午11點40分的截圖,太妍的《I》MV 已突破5百萬,達到5,278,113,僅僅三天左右的時間,就能創下這樣傲人的紀錄,非常值得慶賀!最後一起來再次欣賞《I》的 MV 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SMTOW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