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V App 直播「2015 韓國電視劇大賞」

V App 直播「2015 韓國電視劇大賞」

「2015 韓國電視劇大賞」頒獎典禮於 V App 即時轉播!

今晚將在慶南晉州市的慶南文化藝術會館舉行的「2015 韓國電視劇大賞」頒獎典禮,眾多韓流明星,如金秀賢、李鍾碩、金泰希、EXO 的 Chan Yeol 與少女時代的秀英…等將出席共襄盛舉;而 V App 不僅會直播典禮前的現場畫面、星光大道、明星們幕後活動…等畫面,還會安排一名神秘嘉賓,帶領大家直擊精彩盛會的幕後花絮,讓台灣的粉絲們即使沒在現場,也一樣可身歷其境,零時差追星。

「2015 韓國電視劇大賞」頒獎典禮 ─ V 直播節目表 (台灣時間) 

  • 15:30-16:00「倒數計時:直擊大會現場」
  • 16:00-17:00「星光大道實況轉播」
  • 17:00-19:00「頒獎典禮實況轉播」

而「2015 韓國電視劇大賞」將由吳尚津及秀英擔任主持人,一起期待,也不要錯過直播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V Ap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