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TWICE《Like OOH-AHH》概念照

TWICE《OOH-AHH》概念照

TWICE《Like OOH-AHH (OOH-AHH 하게 / 우아하게)》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培訓的全新九人女子組合 TWICE 即將於10月20日正式出道,韓國時間10月9日零時,她們透過官方臉書平台公開先前在出道行程表中預告的「預告0」概念照。

以「搭乘露營車外出遊玩的少女們」為概念所拍攝的照片當中,大家可以從 TWICE 的表情與動作,感受到她們將要出門遠遊的興奮之情,好比她們即將要正式出道的感覺一樣,讓人既興奮又緊張。

而照片當中也有寫到 TWICE 的出道曲名《Like OOH-AHH》與發行日期「2015.10.20 0AM」,據悉,《Like OOH-AHH》是作曲家團隊黑眼必勝 (블랙아이드필승) 為 TWICE 量身打造的歌曲,非常適合由她們來演唱,消息一公開,引起大家的關注。

一起期待 TWICE 的作品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TWICE@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