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essi 為 Han Groo 婚禮唱祝歌

Jessi、Han Groo、韓彩兒

Jessi 為好友 Han Groo 的婚禮唱祝歌。

演員 Han Groo 所屬公司 Climix Entertainment 在7日表示:「Han Groo 平常與 Jessi 關係很好,因此她將會在 Han Groo 的婚禮上唱祝歌。Han Groo、Jessi 私下往來頻繁,幾天前 Han Groo 親自問 Jessi 可不可以在婚禮唱祝歌,而 Jessi 也爽快答應。」

Han Groo 與 Jessi 因共同出演 MBC《真正男子漢》第三期女軍特輯而認識、變成好友,而出演女軍特輯的其他成員也為了能出席 Han Groo 的婚禮正在調整行程,展現出她們間的好感情。

另外,Han Groo 與交往一年多的圈外男友將在11月初舉行婚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news24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