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汎出演中國劇《葉問和李小龍》

金汎

金汎下部戲劇作品確定為中國電視劇《葉問和李小龍》。

所屬公司 KINGKONG Entertainment 表示:「金汎選擇中國電視劇《葉問和李小龍》作為下部作品,今年上半年,金汎在國內活動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變身,下半年則以中國活動為主,擴展中國市場。」

金汎在劇中將飾演「李小龍」一角,因為是世界知名的人物,所以這次金汎確定出演引起大眾的注目,而他會如何演繹現代版李小龍也是大眾的焦點所在,這次的戲劇作品是由中國主要電視台江蘇衛視製作,請來多位中國超特級演員出演,而金汎是劇中唯一的韓國演員。

另外,金汎預計在本月出國前往中國拍攝電視劇《葉問和李小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