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模特兒鄭斗莉評論 IU 戀情惹議

Jung Doo Ri、IU & 張基河

IU 與大她11歲的歌手張基河於10月8日公開戀情,韓國模特兒 ─ 鄭斗莉 (音譯,Jung Doo Ri) 在推特上對兩人戀情的評論引發爭議,之後也出面澄清。

10月8日,就在 Dispatch 爆出 IU 與張基河的戀情後,Jung Doo Ri 在自己的推特上連發三則推文

  • IU 妳不應該這樣阿,瘋了嗎
  • 理智一點跟 EXO 這樣的孩子們交往吧,拜託了… (這則推文已刪除)
  • 妳是個在韓國社會中顏質很高 (ㅆㅅㅌㅊ*) 的女孩子阿,所以為什麼會這樣?先是 Sulli,然後是妳… 難道妳的叔叔粉絲們束縛妳了嗎?
  • 妳已經從女孩行列被淘汰了,希望以後不會出現妳跟松田聖子比較的留言,這位教母可是80年代首屈一指的女孩,還曾經跟 New Kids on the Block 傳過緋聞呢。

Jung Doo Ri 推特 part 1.

許多網友看到之後抨擊推文,Jung Doo Ri 也出面澄清:

  • 我喜歡像 IU 那樣的微笑女生,但這真的沒辦法… 我很容易脫口而出的直接表達情緒,是希望這樣的美少女可以的話,能跟像自己一樣年輕、標誌的男孩在一起。雖然對別人的愛情說三道四有點可笑,但推特… (接下則) 本不就是個讓大家發表個人想法的空間嗎?
  • 阿,對 EXO 的粉絲們感到抱歉。我不太了解 EXO,只是看到照片時,覺得他們是很帥、年輕、青春的少年們,就很直接的表達出我的想法了,沒想到這對粉絲們來說是件失禮的事。
  • 總之,美少女 x 美少年的藝人情侶,才是我想看到的,這是我最真實的想法。在說我罵了誰、有階級差別待遇、如何如何之前,希望大家可以多加關注,女藝人在公開戀愛後,常常受到不特定多數性騷擾與貶低的情況。
  • 阿,當然,大家都知道 “ㅆㅅㅌㅊ” 是鏡攝法吧?^^ 說真的,我也覺得 IU 是韓國一個很漂亮的音樂人呢。

Jung Doo Ri 推特

♠ ── 相關閱讀 ── ♠

*註:ㅆㅅㅌㅊ ─ 為 “씹상타취” 的簡寫,為比一般人口中說的「好」,還要再更好的意思 ,但因 “씹” 一字是隱喻性關係的詞,以致該詞帶有負面形象,進而引起網友批評。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oreaboo、鄭斗莉推特
翻譯:Kpopn 的 Sylvia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