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南柱赫將舉辦首次中國粉絲見面會

南柱赫

演員南柱赫將在中國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表示:「南柱赫最近在中國有著高人氣,因此為了報答當地粉絲們的愛與支持,決定舉辦中國粉絲見面會。」而南柱赫的首場中國粉絲見面會將在10月18日於廣州白雲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接著他會在10月24日於上海 Plus Space,以及11月7日在北京 751D.PARK 舉辦見面會。

見面會上,南柱赫會為粉絲展現他這段時間沒能展現的歌唱實力,當然還有聊天、遊戲…等各種與粉絲互動的環節,門票已經從10月8日起於中國發售。

另外,南柱赫最近在 MBC 月火劇《華麗的誘惑》中飾演朱相昱的少年時期,並在預計於12月播出的 tvN《Cheese in the Traa》中飾演權恩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