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Krystal (可當縮圖)

LAY、Krystal 主演中韓合製電影《飛鳶 (비연)》。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於7日確認 EXO 的 LAY、f(x) 的 Krystal 將擔任中韓合製電影《飛鳶》男女主角的消息,並表示兩人為了電影的拍攝,正在進行準備當中,電影計畫年底開拍,2016年下半年於中國全區上映。

電影《飛鳶》確定將由曾執導《Plan Man》的成時翕 (성시흡) 導演掌鏡,內容講述一對男女透過舞蹈完成夢想的故事,據悉有40%的電影片段會在韓國取景,目前計畫在釜山進行拍攝。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xportsnews / 文化日報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