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ark Bo Ram《Sorry》MV

Park Bo Ram《對不起》概念照

Park Bo Ram 新曲《Sorry (미안해요)》MV 公開。

嗓音獨特的歌手 Park Bo Ram 在10月8日推出全新單曲《Sorry》,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的 MV。這首曾經被選為 Park Bo Ram 出道曲的《Sorry》,是首傷感的抒情歌曲。內容描繪女人對於離別而感到後悔的心情,隨著雄壯的弦樂、淒美的鋼琴旋律,Park Bo Ram 用她渾厚、極具渲染力的歌聲,娓娓道出歌曲所想傳達的心情,足以引起聽眾共鳴的優美嗓音,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起來欣賞這首遠赴澳洲取景拍攝的 MV!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預告:01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