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Melody Day《SPEED UP》概念照

Melody Day《SPEED UP》概念照

Melody Day 新專輯《SPEED UP》全新團體、個人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第三張單曲專輯《SPEED UP》的四人美聲組合 Melody Day,6日透過官方臉書平台公開全新一組團體與成員個人概念照。照片當中,以牆邊、鐵網旁、沙發為背景,Melody Day 身穿黑色系的服裝面對鏡頭進行拍攝,濃豔的彩妝與帥氣的服飾,帶出成員們的霸氣魅力,高傲、冷漠的「惡女」風格,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Melody Day《SPEED UP》概念照

Ye In《SPEED UP》概念照

Yeo Eun《SPEED UP》概念照

Yoo Min《SPEED UP》概念照

Cha Hee《SPEED UP》概念照

而《SPEED UP》全曲音源、MV,將會在10月7日發表,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elody Day@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