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unior 出演 Melody Day 新曲 MV

Melody Day《SPEED UP》封面

Melody Day 新專輯《SPEED UP》MV、音源公開。

四人美聲組合 Melody Day 於10月7日推出第三張單曲專輯《SPEED UP》,同名主打歌 MV 已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SPEED UP》是首旋律輕快、歌詞簡單明瞭的現代流行歌曲,內容直白地描繪出感受到愛情來臨時,自己與對方內心的心情,華麗的場景、節奏有致的編舞,讓人在欣賞 MV 的同時,也能感受到 Melody Day 的獨特魅力。

另外,GOT7 的 Junior 也特別出演了《SPEED UP》的 MV,一起來看看吧!

《SPEED UP》

《Hallo》

《Want U Bag》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 & Song For U@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