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10cm《十月的天氣》預告

10cm《十月的天氣》MV 花絮照

10cm《十月的天氣 (10월의 날씨)》的預告、花絮照公開。

獨立音樂樂隊 10cm 昨日 (10/6) 在官方臉書公開了全新單曲專輯《3.1》收錄曲《十月的天氣》的預告,影片裡,一名男子在沒有開燈的昏暗房間中拿著水杯,呆望著佈滿雨水的窗戶,搭配權正烈情感滿分的演唱,令人感到格外惆悵;至於在 MV 拍攝花絮照中,則能欣賞到 10cm 在裝潢中的房間內,彈奏吉他演唱的畫面。

而 10cm 全新單曲專輯《3.1》的音源、MV 將會在10月10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

❖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10cm@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