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奔跑吧,薔薇》今晚在台首播

《奔跑吧薔薇》主角高周元、李英雅、柳鎮

繼《湔雪的魔女 (台譯:魔法麵包店)》、《握住我的手》後,東森戲劇台再度推出,由日日劇女王李英雅、溫柔王子高周元與暖男歐爸柳鎮共同演出的《奔跑吧,薔薇》,而本劇自今晚起 (10月7日),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將會在東森戲劇台播出唷!

《奔跑吧,薔薇》描述富家千金白薔薇 (李英雅 飾) 因家道中落、父親過世而遭到未婚夫背叛,為了生存而到食品集團上班,一開始與因玩世不恭而被下放到基層的貴公子黃太子 (高周元 飾) 互看不順眼,兩人卻在吵鬧過程中萌生愛意;另外一方面,努力、樂觀的白薔薇也吸引著暖男部長張俊赫 (柳鎮 飾),在薔薇遇到困難時,默默給予幫助,是薔薇心中的長腿叔叔,三人之間將開始一段既糾結又浪漫的三角戀情。

如同女主角白薔薇堅毅又正向的個性,李英雅善良、活潑、熱情的個性,獲得所有工作人員的稱讚,直言拍攝過程長達六個月,李英雅沒有一天遲到,更細心記下每位工作人員的生日,為所有人加油打氣,著實贏得好人緣;而某一次採訪,李英雅被問到自己的理想型,究竟是貴公子黃太子還是長腿叔叔張俊赫,她不假思索的回答:「張俊赫!因為柳鎮哥哥才是我心中的理想型!」可愛的回答引來一陣笑聲。

另外,在韓國有「萬年代理」封號的柳鎮,透露在參加綜藝節目《爸爸你去哪? 》後接演《奔跑吧,薔薇》的心情:「綜藝節目讓觀眾看到自己真實的一面,我也很樂於展現自我,所以重回演員之列竟稍感生疏,但也因此能再次挖掘不同的詮釋方式。」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東森戲劇台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