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elody Day《SPEED UP》專輯預告

Melody Day《SPEED UP》預告照

Melody Day《SPEED UP》專輯預告公開。

四人美聲組合 Melody Day 即將發行第三張單曲專輯《SPEED UP》回歸,稍早她們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含有收錄曲片段的專輯預告。預告以《SPEED UP》、《Want U Bag》、《Hallo》 三首歌曲片段為背景音樂,畫面則以 Melody Day 成員們在車子裡享受悠閒時光與美食的模樣為開始,正當她們沉浸在餘裕當中的時候,後車廂突然跑出一名男子,進而展開一段你追我跑的故事,劇情感十足的內容,讓人對於完整版 MV 感到好奇。

而《SPEED UP》全曲音源、MV,將會在10月7日發表,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預告:0102
  • 概念照:01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