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UNIQ 將舉辦出道周年巡迴公演

UNIQ @ 一周年紀念見面會 (縮圖)

中韓男子團體 UNIQ 將在中國、日本、韓國舉辦一周年的巡迴粉絲見面會「2015 UNIQ 1st BIRTHDAY」。

由中國樂華娛樂於2014年推出的中韓男子團體 UNIQ,在2014年10月16日以《Falling In Love》一曲正式出道,即將迎來出道的一周年。目前忙碌於中、日、韓活動的 UNIQ 也宣布將在中國、日本、韓國舉辦一周年紀念的巡迴粉絲見面會「2015 UNIQ 1st BIRTHDAY」,與歌迷們共同分享出道周年的喜悅。

根據 UNIQ 微博及推特所公布的消息,他們將在10月18日於上海淺水灣藝術中心舉辦上海場作為亞巡首站,並於11月前往名古屋 (11月15日)、大阪 (11月16日)、福岡 (11月19日) 及東京 (11月20日) 等四城市舉辦日本場次;而上海場次的個人海報也在日前公開,可以看到五位成員穿上帥氣的貴族服裝,展現出五人五色的魅力。

UNIQ @ 一周年紀念見面會個人海報

另外,UNIQ 也宣布即將推出最新日文單曲《BEST FRIEND》,但詳細資訊尚未公布。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UNIQ Twitter、微博、日本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