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英光登港《ELLE MEN》封面

金英光 @ ELLE MEN (2015.10)

演員金英光受邀擔任香港《ELLE MEN》封面人物,散發樂天開朗魅力!

金英光日前為香港雜誌《ELLE MEN》十月號拍攝封面及內頁照,並進行相關訪問。在公開的雜誌照中,無論身處於大紅色或黑色的單色調背景前,金英光身著一身率性卻不失帥氣的裝扮,並憑藉著豐富的臉部表情,展現出猶如陽光大男孩般的開朗魅力。

而在進行的訪問中,金英光與金宇彬、李秀赫、洪宗玄、盛駿等模特兒好友們的友誼成為話題,他將自己定位成「最開朗、最幼稚成員」,儘管是當中年紀最長的老大哥,卻是最會玩鬧的人;而金英光也公開平常喜歡玩遊戲、看漫畫、玩創意玩具的興趣,也展現出童趣可愛的一面。

金英光參與的醫療災難劇《D-Day》目前正在韓國播映中,而他也確認出演預計明年上映的電影《Broker (브로커)》。

金英光 @ ELLE MEN (2015.10)

金英光 @ ELLE MEN (2015.10)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ELLE MEN@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