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公司宣布 C-CLOWN 正式解散

C-CLOWN

經紀公司 Yedang Entertainment 5日透過官方臉書宣布旗下六人男團 C-CLOWN 正式解散的消息,官方全文如下:

C-CLOWN 解散公告

大家好,這裡是 Yedang Entertainment。

2012年7月19日華麗出道的 C-CLOWN,在經過三年之後的現在,於2015年10月5日正式解散了。

在這邊,我們 Yedang Entertainment 將對一起度過這三年的六位成員 (Rome、Siwoo、Ray、姜俊、T.K、Maru),以及喜愛 C-CLOWN 音樂的眾多 Crown (C-CLOWN 粉絲名) 表達我們的感謝。

雖然很遺憾 C-CLOWN 的活動已經結束,但請大家可以多多給予即將回到各自的位置上、準備嘗試新挑戰的成員們鼓勵與掌聲。

未來,我們 Yedang Entertainment 絕對不會忘記粉絲們的期望,會盡我們的全力展現更加成長的模樣給大家看。

現在正在營運當中的 C-CLOWN 官方 Cafe 以及各項官方社群平台 (YouTube 除外),會以今天 (10月5日) 開始,進入為期一個月的緩衝期,之後就會依序轉為非公開帳號,請粉絲們多多諒解。

謝謝大家。

希望 C-CLOWN 成員們未來會有更好的發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C-CLOWN@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