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XIUMIN、金素恩合作演出網路劇

XIUMIN、金素恩 @ 縮圖

XIUMIN 將與金素恩合作網路電視劇。

根據韓國媒體 TVReport 10月2日的報導指出,EXO 的成員 XIUMIN 將與金素恩合作,出演全新網路電視劇《愛上挑戰 (도전에 반하다)》,目前已經完成劇本閱讀的行程,正在靜待開拍通知。

而《愛上挑戰》是描述年輕男女透過「再加一個」社團,向夢想前進、挑戰並相愛的故事;劇中,XIUMIN 飾演以獲得對方笑容為幸福的業餘小丑 ─ 羅道展 (나도전),金素恩飾演為阻止社團「再加一個」倒閉而開設個人餐車的潘河娜 (반하나)。

另外,XIUMIN 最近剛完成處女電影《金先達》的拍攝,金素恩則是結束 MBC 水木電視劇《夜行書生》行程;兩人的合作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感到十分期待。而《愛上挑戰》預計下周開始拍攝。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