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DAY6 10/18 來台舉辦 SHOWCASE

DAY6 10/18 台灣 SHOWCASE

DAY6 10月18日來台舉辦 SHOWCASE!

2日晚間,JYP Entertainment 在官方微博寫下「DAY6 首場海外 SHOWCASE,10月18日台北 ATT BOX 我們不見不散耶 [耶][耶][耶]」,並公開宣傳海報,透露 DAY6 即將來台與粉絲見面的消息。

♦ DAY6 1st MINI ALBUM SHOWCASE IN TAIWAN ♦

  • 活動時間:2015年10月18日 (日) 下午五點
  • 活動地點:ATT SHOW BOX (交通資訊)
  • 售票時間:預計下週開始售票
  • 售票通路:華於售票系統、KKTIX (全家端點或網路購票)
  • 票  價:全場均一價新台幣1,900元
  • 好康福利:不僅可以獲得 DAY6《THE DAY》台壓版專輯一張,更有機會參加團員們給台灣粉絲的「福利簽名會」及其他好康。
  • 入場順序:購票時票面會產生序號,屆時請依序號順序排隊入場,演出當天15:30開始排隊,16:00開始進場。

而 DAY6 是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首組樂團,剛於9月7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THE DAY》出道。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YPnation@微博 / 環球東洋音樂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