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圭賢呼籲粉絲不要購買黃牛票

SJ 圭賢《又,秋天》演唱會海報

圭賢呼籲粉絲不要購買黃牛票。

Super Junior 的圭賢將在11月6-8日與11月13-15日舉辦《THE AGIT》系列演唱會 ─ 《又,秋天 (그리고 또 가을)》。門票1日晚間八點 (韓國時間) 開賣後,六場演出全數售罄,許多粉絲一票難求,而網路上也開始出現高價販售的門票。

得知此消息的圭賢,特別更新推特,呼籲粉絲們不要購買這些來歷不明,又高價謀取暴利的黃牛票。

圭賢:希望大家不要購買謀取暴利的黃牛票,如果你是 E.L.F、如果你是圭賢的粉絲.. 如果你買黃牛票來演唱會的話不會幸福.. 我也不會開心…. 未來還會有許多演出 ^^ 請不要擔心
原文:프리미엄 받고 파는 티켓 안 사셨으면 좋겠어요 E.L.F 라면 규현팬이라면 .. 그렇게 오시면 행복하지 않을거 같아요..제 맘도 안 좋고…. 앞으로 공연 할 수 있는 시간은 많으니까요^^ 걱정하지 말아요

另外,圭賢也以秋季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為目標,積極準備中,並於九月中旬與高雅拉遠赴瑞士拍攝。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圭賢@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