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PIK HIGH等擔任iKON演唱會嘉賓

iKON、Jinusean、EPIK HIGH (可當縮圖)

EPIK HIGH、Jinusean (激怒神) 將擔任 iKON 出道演唱會嘉賓。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旗下七人新男團 iKON,即將在10月3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出道演唱會《iKON ─ DEBUT CONCERT ‘SHOWTIME’》,演唱會嘉賓確定為 EPIK HIGH 與  Jinusean,他們將參加演唱會為 iKON 應援、打氣,展現同屬一間公司的家族義氣。

另外,iKON 出道演唱會結束之後,會在11月2日推出收錄12首曲目的出道全專輯《WELCOME BACK》。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Chosu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