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51002 音樂銀行一位…?

20151002 音樂銀行一位

上週音樂銀行因中秋特輯停播,嗣後透過官方網站宣布該週一位得主是 CNBLUE,那2015年10月2日的一位會是誰呢?

補頒上週 (2015.09.25) 一位獎座:CNBLUE 

https://youtu.be/k2ZZfG7NE08

本週的一位候補是 CNBLUE《Cinderella》與 Gary《Get Some Air》,很可惜兩組人馬今天並未出席節目,所以讓我們來欣賞兩首歌曲的精彩 MV 吧!

CNBLUE《Cinderella》

Gary《Get Some Air》

本週音樂銀行一位由……CNBLUE 獲得!恭喜 CNBLUE 《Cinderella》成為《音樂銀行》的兩冠王!

https://youtu.be/AeFvW5fGekk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CNBLUE (씨엔블루)、1thk、KPOP2 아이유@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