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崔丹尼爾10月2日悄悄入伍

崔丹尼爾 @ 縮圖

崔丹尼爾於10月2日悄悄入伍!

根據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的消息,男演員崔丹尼爾在今天 (10月2日) 從忠南論山陸軍訓練入伍,並會在接受四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以公益兵的身份執行為期21個月的軍務。

據了解,因腿傷的緣故,初次體檢結果被判定得以「公益兵」服役的崔丹尼爾,有著想以「現役兵」入伍的意願,所以在接受治療後進行第二次體檢,但因還沒完全康復的關係,最終仍以公益兵的身份服役。

而崔丹尼爾是在2004年出演 EBS 電視劇《學校的故事》出道,並憑藉《穿透屋頂的 HighKick》、《Big Man》、《學校2013》…等劇,獲得粉絲喜愛;他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為電影《治外法權》,已在八月於韓國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