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太妍在紐西蘭拍攝 MV 花絮影片

太妍《I》概念照

太妍在紐西蘭拍攝 MV 的花絮影片公開。

少女時代的太妍即將在10月7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為拍攝專輯概念照與 MV,特地遠赴紐西蘭取景拍攝,而太妍親自錄製的花絮影片於稍早透過 S.M. Entertainment 推出的應用程式 everyshot 公開。

影片當中,鏡頭隨著太妍的移動不斷地旋轉,過程中除了太妍本人,還能欣賞到紐西蘭的海景與草原,遼闊無邊、讓人心曠神怡的景緻,讓畫面看起來就像是童話故事一樣,非常地美麗。

♛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含與 Verbal Jint 合作)、03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